TOP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这到底是个什么测试,咱做完了还是没明白TOP > 領命做題 > 这到底是个什么测试,咱做完了还是没明白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8.05.10

这到底是个什么测试,咱做完了还是没明白

我最近很乖谁都没惹,但结果还是被点了囧

FROM月宝:http://hi.baidu.com/zongshouyue/blog/item/974579c4b81001ac8226acd3.html

BGM:「蟲師」イメージ音楽 「遊 蟲」(想听的我可以传囧)
1、刚过去的一段时间里你最开心的事情是什么?

51好好地睡了几天好觉- -


2、刚过去的一段时间里你最难过的事情是什么? 

忙啊,好忙啊。。。明明还没到毕业时分的说


3、将要到来的日子里最大的心愿是什么?

六一节敲亲爱的们一笔


4、如果现在可以让你随心所欲去旅行,你想去哪?

意大利


5、你最满意自己身体哪个部位?与别人初次见面你会先注意他(她)哪个部位?

基本都满意(我不满意谁满意?)

一般会先看脸|||不过第二反应是袖口(这是奶奶教的)


6、失眠过吗?你用什么办法抵抗失眠?

我现在严重欠觉,失眠这么奢侈的事情咱做不来。

抵抗失眠么当然是爬起来继续玩咯,难道我还能去听数羊不成?


8、你最想做哪个动画片角色?为什么?

侑子 FROM xxxHOLiC

日子过得太滋润了T T


9、你心中我是怎么样一个人?

恩,不太清楚。第一反应是很口耐的姑娘


10、如果可以重来,你最想改变的是什么?

我什么都不想改,一切都是自作自受我坚决自己承担-皿-+


11、你觉得自己是个自恋的人么?

有些时候算吧。。。


12、爱人爱到怎样的程度才算是超过爱自己呢?

= =不可能超过自己的。大概。


13、你理想的伴侣应该具备什么样的品质?

有钱无口(喂)


14、最近在听的歌曲?

什么都听,连我妈看的台剧片尾曲都一天要听两遍- -


15、你会出于什么样的理由结婚?或者是出于什么样的理由单身?

取决于要来娶我的人是否够有钱(好吧你们要揍就揍


16、如果现在你有自由权利可以杀掉一个人,你选谁,为什么?如果你现在可以随便KISS一个人,你选谁,为什么?

杀朱雀,KISS口口(你以为你是RURU?!


17、你还生活在过去吗?

我天天巴望着未来紧到来


18、和恋人分手了你会把对方的手机、MSN、QQ删掉么,如果删掉为什么?

恩。。。不删,也不自己换号码,但是我从此QQ不上线了。。。(因为是我不好,我没脸见他- -)


19、给你两个选择,一个是安逸的生活,一个是紧张的都市生活。前者的环境下只能满足一般的吃喝玩乐,很难有所剩余,后者有高薪工作,富足生活,但压力很大。你选择那种?

前者。后者是要靠我LG去实现的。


20、请列举三件你拥有的最奢侈的东东

健全的脑子、自由的灵魂、不算缺钱的财布


21、你对于永远的定义是什么?

活在你在乎的人的心里


22、你觉得自己是偏理智还是偏感性?

一阵一阵而已。先看自己黛玉时期的文,真的很寒。
但说不定我明天又会变成鸳鸯蝴蝶派。


23、你经常发呆么?

我可以无时不刻处于发呆ing


24、你觉得朋友间相处,最无法容忍的是什么?

言不由衷——乃不想跟我要好了就不要忍耐着敷衍我,我们谁都不欠谁什么的


25、如果你的爱人曾背叛过你,他/她还爱你,你会原谅他/她吗?

不会
你爱我跟我有什么关系?!我不爱你了。


26、什么样的日子是你认为的重要日子?在重要的日子里,想得到或送出怎样的礼物呢?

自己或是家人或是朋友人生转折日吧。
通常是送/收很普通的礼物。如果我高兴了会自制独特点的送人。


27、倘若时光可以倒流,你希望你现在可以回到几岁?

回到初中吧?大概。


28、如果以生命做代价,你愿意用它换取什么?

什么都不换。生命最重要,比爱情、金钱、自由都更重要(于我)


29、请用一句话说明你是怎样的一个人?

我也不知道= =+


30、你相信长距离的恋爱吗?

相信^_^


31、请你吃KFC,然后要你马上反请哈根达斯,你会去吗?

看对方是谁的嘛。。。
我喜欢的人的话,要是我有票子,伊不请我吃KFC我也高兴请伊哈根达斯的啊。


32、明天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那还要为了明天而努力吗?

按照自己的方式按部就班来。我喜欢关键时刻冲刺一下。


33、你相信命运么?

宿命论是不信的,但是有些事情要靠运气是相信的。


34、上面这些题目里,哪个让你犹豫的时间最长?

第29题
因为我没有答案


35、最喜欢穿什么睡觉?

睡衣


36、我写的歌好听吗??

哈?


37、爱情和面包,你怎么选择?

缺哪个要哪个
不缺哪个就坚决不要,我不喜欢撑死
不过备用粮的话。。。还是面包实在 = =


38、爱人、朋友、家庭和自己,你会按怎样的比例分配自己的时间?

自己>家庭(包括爱人)>朋友
我这是正常思维吧?


39.点名7位勇士腎鬥士。

大家随意。高兴做了的记得叫我去看XD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  | HOME |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