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从今天开始自称"神谷攻控"TOP > 逐漸討厭聽DRAMA > 从今天开始自称"神谷攻控"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8.01.25

从今天开始自称"神谷攻控"

Tag [神谷浩史]
如题,立刻就去把牌牌挂起来XD(你纯粹是当好玩吧?!)

某天RP的时候就在那自说自话:“控神谷的控女王受有什么了不起的?要控就要控伊攻!”
所以抽风跑去听了能翻到的神谷攻作。

按照听的先后顺序来说:
咱们一路要探讨的问题就是好好一个傲娇一个女王到底怎么攻?(殴打)

《きみが恋に堕ちる》(神谷X千叶)
10月那张《君が恋に溺れる》(高桥X游佐)的前作,神谷同学拜你所赐,当不成攻的YUSA同学转身就被广树GG吃干抹净了
来说这张。
这张里面,神谷是准天然呆,情人78是天然呆,情敌YUSA是天然呆,这种情况下凭什么可以胜出呢?结论就是身为攻要比其他两个稍微聪明一点点...(何??)
其实奥义就在于这么一点点XDD
就算一开始自家受爱的是天然呆GG也木关系,天然呆之间要捅破那层纸是很困难的~然后等升学工作之类的天灾人祸将两人分开,就紧趁虚而入让美人专心于你就好。喏,多这么点点小手段。
不过也不一定真是呆,后来一直没明白78喜欢的是自己,没准是装的吧?!这么说难道真面目是腹?
迷之一碟。

《ウェルカムCL-DXキャンペーン》(神谷X宫田)
3P碟,第三个故事里是神谷X宫田,设定是神谷跟宝宝是前世情人关系,今生再续前缘。但是就算CP关系是酱紫,叫我囧的就是...没见过这么没存在感的攻,外加身为攻还要给自家受的保姆(?)TX的。正CP当前,老猫照样插上来一脚KISS神谷姬样|||
嘛...算了。卖点本来就是3P嘛~

《クリセニアン夢語り-エル・デオの眠れる王に》(神谷X宫田)
这张算清水,还是张梦游碟,而且VOL.2我也不准备去听了。
不知道全0里面还有没有别的神谷攻,但是对这张的确印象深刻。谁让宫田配的那个小王子长得比人家公主(沢城姑娘)还可爱,所以按照性质来分这张的神谷是“妹控”!
原谅我胡说八道吧……


以上。
之前听过的就这些。
然后决定要尝试一记“神谷攻”全开档了就去补其他碟。
从初攻开始XD

《可愛いひと》(神谷X鈴村)
我根本不记得这张之前听过没,剧情有熟悉之处。
但是前几天听了就觉得,这CP好美啊!!!
女王要宠就要宠BAGA,像养只宠物一样的感觉。这只小宠跟个八爪章鱼一样倒贴着粘上来要你宠爱,你只要摸摸头他就开心地满地转。要是他不乖使个小性子喝杯醋,女王只要脸一板、甩都不甩转头就跑H都不要H了。(怎么觉得这么汗呢?)
然后第二天...女王家宠物又自己跑回来蹭啊蹭了
撒花?要撒花了么?
里程碑:这张让我开始喜欢神谷的攻。

《駆け引きのレシピ》(神谷X鈴村)
如果说上面一张是女王攻的话,这张就是历史性的“伪娘攻”= =||||
笑疯掉,00小正太时候迷路,在某男校学园祭上遇到一个女仆装的美丽大姐姐,还买热可可给他喝。所以可爱的小00就两眼冒星星爱上这位姐姐了口牙!(有么有么?)
我就在床上使劲打滚笑到内伤地继续听,长大后重逢居然00被神谷抓去做伪女友向爸妈交差,(您爸妈尊开放)就酱紫有了个理由开始理所当然LOVE LOVE约会了?伊忒会糊弄小孩。拿面包之类甜食引诱啊,什么跟不喜欢的人KISS不叫KISS啊,所以初吻那个不算啊就跟亲亲小猫小狗(喂!)一样的啊之类——中间有神谷狼上下其手可爱00的必需场面——还有1个KISS1000块的说法,你以为这是没钱啊!
顺便提一记FT,神谷、00再加上鸟(之前提都没提,我不太记得了嘛!)一致认定平日里自己都是最下层的受!这个时候好像神谷还记得他初攻也是跟00(非清水),然后00就说他初攻是跟杉叔呢。(一副得意口吻)——唔。听得我想晕的一轨|||


昨天老晚时候了,被人提醒了说忘掉一张,所以就半睡半醒地把这张听掉了再来写。

《CANDY-STORE》(神谷X高城)
这张神谷初攻、清水,CP...来源于笨笨森林(使劲殴打)。
自认的最大RP点在于小西同学串场(夫妻档美XD),至于神谷平日里装乖小孩像个学生会长的样子背地里抽烟啥啥都来的咱就不计较了……
SD一记了的很热血,打球的神谷很帅么?噶多女生尖叫我耳朵有点疼——大概她们也跟我一样就光听喘?(继续殴)
继续说小西(不是该说神谷么?),最后蛮不讲理的某攻气急败坏找上门来质问伊跟自家小受是哪门子关系时候,小西叔叔真帅啊!又好好教育了一通又双手把元气同学奉上,同人男做到这份上就怪不得咱这么喜欢!(已经完全偏题了|||)
最后?最后不就是うる野跟ぺが之助从此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么?(踹)


其余第三者之类的就不算了,不然我非要怨念一记指环物语——去把00从13手里抢过来啊!!!谁让我这么多听下来,对神谷X00最最有爱呢~
还有沧海遗珠的话,谁来补充?

COMMENT

俺終於知道了……
於是受在神谷身下的這幾只除了00和千葉還可以以外,其他都不行……
神谷上吧……攻下N村……俺等你倆=3=

2008.04.19 | URL | 小7 #xCC9PF2I [ 編集 ]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  | HOME |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