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嘛,蝴蝶酱请不要嫌我拖沓TOP > 領命做題 > 嘛,蝴蝶酱请不要嫌我拖沓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9.07.12

嘛,蝴蝶酱请不要嫌我拖沓

做题也是得有好情绪才得得到高分的嘛=3=

1)我的小名:么么(最小,老么)请不要搞错一定不是什么柚子啦><

2)我的生日:10.30.

3)谁点的偶名:自我认得她就一直很荡漾的蝴蝶酱

4)下期彩票的中奖号码是多少?:希腊那一

5)相信一辈子的爱情吗:我不知道怎么理解爱情的范围

6)近期压力最大的事:几天前的话大概是被压力压死状态,但自从辞职后就神清气爽:“压力是啥可以抛售么?”

7)未来想做的事:不管是留学还是旅游还是私奔,我都要出一次门

8)最迟打算多久结婚:万事俱备,只欠“结婚”这一东风的时候

9)初恋是否让你终身难忘:我的初恋昨天还跟我麻将过orz

10)有没有知道谁的秘密:被我知道的就不算什么秘密吧?秘密只能是自己的事

11)现在最想做的事:吃饭

12)情人节想做什么:送人巧克力

13)难过时想哭的人懦弱吗:这是什么说法?

14)想对自己说:随遇而安

15)最喜欢的一首歌:从来都是换来换去地听啊。。。

16)最喜欢的艺人:不知道艺人指什么

17)最喜欢的颜色:各类红色

18)爱情是什么:可以让你忘记其他感情与责任的可怕东西

19)相信有真爱吗?:相信。很多人真爱我。

20)最想大声的说什么:我不喜欢大喊大叫

21)半夜在干什么:失眠后听抓

22)对感情有期待么:要看是什么感情
【23去掉了】
24)有没有后悔的事:懒得回想了

 25)最伤心难过的时候你会做什么:裹铺盖睡觉

26)人生格言:清く、正しく、美しく

27)有没有你觉得厌倦的人:挺多的……
28)有没有让你伤心或失望的人:挺多的……

29)觉得自己在心理上成不成熟:还是情商智商跟责任感etc没有完成状态

30)上网做什么:搅基、拖抓、拖漫、拖片、考据、吐槽…… (基本纯引,再+洗果冻)

31)现在在干嘛:等吃饭

32)毕业后要玩的活动:出门

33)引起失眠的原因:闲的时候是平时睡太多,忙的时候是神经衰弱

35)对传卷给你的人的评价:荡漾到纵欲过度了的蛾子酱

36)你们认识多久:也许。。。我们单方面认识对方挺久了,但是交往是最近

37)你觉得她对你重要吗?:她是偶尔会发短信来逗我笑的人(?)

38)你与她的关系:基友

39)你喜欢她不:有种可远观可亵玩的萌素来讨人喜欢

40)你觉得他的性格怎么样:在网上的这种性格就不用变了,变回去就无趣再进化可就。。。

41)朋友在你心中重要不:我喜欢她们来锦上添花,但是真的不要到雪中送炭状态(我还不起情

42)你对你的外表满意吗?:够给人瞧,要吐槽请便

43)你的个性是否太张扬?:在哪里都是还算温和

44)你喜欢的季节:夏秋

45)你认为分手后的男女朋友还能做普通朋友吗?:如果偶尔联系算是普通朋友的话。。。

46)现在有没有喜欢的人:一直都有

47)你想去的地方:阿妹莉卡


48) 你讨厌什么性格的人:
49) 你最爱的人是谁?:

50) 你会喝酒吗:

51) 你会常哭吗:
52) 你会常笑吗:

53) 最喜欢去哪里玩:
54)假日里睡到几点:
57) 这个问卷的问题多不多:
58) 要怎么样才能让自己好过点:
59) 你会如何对待你的爱人:
60) 你认为你成功了是什么状态?:
61) 给你一亿你要干什么:
62)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
63) 对于江湖你是怎么看待的:
64)你的理想恋人是什么样的:
65)如果时光倒流你要做什么:
66)你有史以来做过的最大胆的事是什么:
67)最不喜欢自己的恋人做什么:
68) 你准备给你孩子取什么名字:
69) 最初的理想是什么:
70) 结婚了想做什么:
71)可以不玩点名么:
72)要是去到11區,你最想做什麽:
73)特别想获得的技能?:

74)最让你虎躯一震为之蛋疼的经典BL场景是?:






-----------------------------------------------------------------------------
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空间里写下自己的答案
然后去掉一个你最不喜欢的问题,最后再加上一个你的问题(你要回答自己的问题)
仍然组成问题,传给其它人

COMMENT

19题的回答很美…………

2009.07.14 | URL | 林兮 #- [ 編集 ]

林妹妹。。。

2009.07.14 | URL | 侑子 #- [ 編集 ]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  | HOME |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