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因为太过素巴拉系所以我萌到翻滚!TOP > 夏子相關 > 因为太过素巴拉系所以我萌到翻滚!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9.03.16

因为太过素巴拉系所以我萌到翻滚!

咱姑娘昨天的日记

http://nk88725.btblog.jp/cm/kulSc1dMJ49BBE32A/1/

似乎是翻出了一瓶十年陈酿!(你去死)

那个「教授!学会で発表できます!」的笑话是日本人惯用的?原来要成名真的要持续送礼送十年啊?那某些孩子没拿到奖可就一点都不奇怪了=3=(你穿越到哪里去了?!)

最后那个“我要泪奔去找妈妈~~”也很萌啊XD

恩,结论其实在于:这小拧平日里肯定很懒于打扫整理吧?!不愧是我姑娘!


以下这卖肉片是文姬拖了给我传rayfile的,谢谢同时也要谢谢辛苦上传的童鞋

ドル☆バラ 23 [森久保祥太郎 寺島拓篤 梶裕貴 桑谷夏子]

看完感想
谁来告诉我那三男人以前请男guest的时候也是这么对人玩放置play自己脱衣服秀胸肌露香肩就差没拍GV的啊混蛋?!
那个啥啊,森久保叔叔...侬不知道穿白汗衫背心忒民工的么...难不成就是这么没自觉才给浅川姐给甩了的啊囧
而且我很不喜欢那烧钱娃娃们,眼睛看着甚是寒碜人|||

咱姑娘基本木啥正面镜头,她又太活泼好动了我截不出美图不过看到伊滑雪滑得比那三男人都顺溜的时候,咱心里还是很美的【捂脸】
这个东西请下野控的孩子慎重点击http://www.seikishi.com/sp/index.html

下面这句话谁雷到了自备消炎药,本人不负任何责任:
下野小紘童鞋内穿衣服可以穿出游走于阳光帅哥跟白汗衫民工之间的水准真是让吾PF得五体投地啊!

我从这东西出现就一直全程关注...但是噶多PV介绍看下来,我有预感这东西会跟“宜家传说”一样另类又复古——所以下野控们你们还是准备好纸巾等着追片追到泪奔吧!(你不也是这么回事么?!)

COMMENT

偶只看到3张照片?
没看出来阳光帅哥和白衫民工的感觉OTL
请明示OTL

2009.03.17 | URL | mimosa #- [ 編集 ]

咦?你不觉得这小孩就是穿格子衬衫能看么?白T恤(?)外套那张穿得很像我家门口地铁施工的童鞋(揍)

白汗衫是给另外一个东西刺激了,乃54我吧|||

2009.03.17 | URL | 侑子 #HpS4h5Sk [ 編集 ]

偶觉得他还是那样……OTLOTL

2009.03.17 | URL | mimosa #- [ 編集 ]


不是你审美崩坏就是我脑子哪里坏掉了...虽然我的确是三次元荷尔蒙坏掉很久了...
活的下野比较可爱,照片有时候囧了点|||

2009.03.18 | URL | 侑子 #HpS4h5Sk [ 編集 ]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  | HOME |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