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星色のおくりものPortable稲船隆志路线(伪)TOP > 難得玩玩GAME > 星色のおくりものPortable稲船隆志路线(伪)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8.12.22

星色のおくりものPortable稲船隆志路线(伪)

这个其实应该叫做儿子攻略日记

以下剧情kuso虚构,请诸位当同人看吧还是= =|||
(准确来讲这个应该是穿越文啊大囧)

某七夕,月风高(适合)杀人夜,我无聊地躺在荒山野地里一边看星星一边发呆,想的无非是明天早上是该吃粽子馅蘑还是蘑馅粽子之类的傻问题,这个时候,儿子的可爱小脑袋就出现在我视线上方,一边腹笑一边俯视妈妈我:
“啊咧?儿子你怎么来这里了?”
“妈咪啊,我半夜夜游逛着逛着就迷路了,忘了下山回村子的路了。”(爆!)
snap142.jpg
儿子你真的是我养出来的么居然是个路痴orz”

第二天上学路上,碰到classmates大腐跟魂(你也太穿越了吧?!),我高兴地夸耀:
“昨晚我儿子来见我了哦~~”
“你今天早上没给车子撞坏脑袋吧?”
“=_=+”(魂同学小心我找某闷骚裁缝抽了你体内棉花!!!)
大腐一看我怒视魂,于心不忍(?),立刻帮忙打哈哈:
“这家伙昨晚又去上补习班,估计是给我哥SM过头了。大姐您包涵,您请多多包涵!”
本着同情为高考受尽折磨的祖国小花朵原则,我大人大量这才不以眼杀魂。

到了教室,抬头一看,哎哟我的妈呀虽然早知道这学校破——学生只有三个,年级只有一个,校长只有一个,老师只有一个,但是那唯一的老师怎么会是媳妇啊?!我又不是来人妻修行的T T

这时候媳妇介绍说:“今天我们要进来一个空降生,跟你们一个年级的哦!”(废话!)
正说着我儿子就进来了。
“我叫稲船隆志,向妈咪问好,向媳妇老师问好,向妈咪的金兰之友(?)大腐君魂桑问好!~”
snap143.jpg
啊~~~儿子啊妈妈昨晚果然没有梦游!看到你这么可爱的小脸蛋听到你这么楚楚可怜的小嗓子妈妈对退回去上高三已经毫无怨念了!

就这样,我这由媳妇当担任,儿子做同班的又一次高三生活开始了。
咳咳,其实接下来的日子个人觉得满无聊的(被抽)
简单概括下就是,偶尔晚上跟儿子看看星星约约会,白天跟三个小孩一起上课听媳妇唠叨,唯一的进展就是开始了天文部的活动,前提居然还是媳妇当顾问。
(请容我吼一句,非实兄的可攻略媳妇我真的没有兴趣啊我要找的是儿子!)

介绍下这个经由我坑蒙拐骗建出来的天文部的部活
带着天真烂漫玉树临风人间人爱花见要羞涩得立刻凋谢的儿子,身后跟着阴死人不偿命的大腐同学,再后头是魂保姆提着大包小包,一群人就浩浩荡荡开往我的秘密后花园开始观测星体了。
走到一半我突然想起来一个很重要的事情:
“我们好歹是一个部吧自然需要一个部长啊啦儿子妈妈我爱你爱到死这个部长就你做吧!不准有异议!”
儿子顿时羞红了脸:“不敢不敢有妈妈在呢我怎么可以做部长?”
实在是淡泊功名的我安慰他:“没关系你做部长我就做副部长,等到我天文知识超越儿子你了我就篡位哦!”(明显是假的,我怎么舍得=3=)
大腐同学顿时用无限葱白的眼神看我:“下克上啊,这就是那传说中的下克上宣言么?!”
我回以BS眼神:“拜托啊我是妈那是我儿子,要论上也是我在上吧!?”

嘛,观察活动无非是今天看月亮明天看土星什么的,儿子吩咐要做的功课也就是画画观测素描之类,对妈妈我来说真是太简单了!~(儿子你真体贴-V-)

某晚跟儿子私会的时候(先吐糟下孩子你每次出现我的心脏都要受好大一次冲击,说话又是甜死人不偿命)约好第二天去邻村湖边约会,第二天早上激动地爬起来给儿子做弁当(<--所谓的母爱爆发?)
快乐快乐~~跟儿子约会~~噢噢!
……
…… ……
…… …… ……
等一下啊为什么跟来两个拖油瓶啊混账!
好不容易甩到那两只,跟儿子独处,妈妈我装作好累,儿子就让我在他大腿上午睡XD
snap145.jpg
……
kufufufu~~~
孩子你真单纯乃做了啥妈妈我都知道啊因为是假寐嘛~~

接下来一大堆共通线略(踹)魂的妹妹(CV:今野宏美)登场,挺可爱的,我顿时就决定叫这小萝莉作“小神经”好了!

下面就是大腐同学的跳高比赛剧情。
鉴于我平时从来不接他的话要找人联络感情也肯定是缠我儿子,看到他一个人偷偷摸摸干啥的时候也是不出声立刻回头跑掉...我真的不知道这个设定哪里来的|||
嘛,总体来说就是成绩优秀体育全能类吧,这点装13用的剧情还是要的(喂)

我带着儿子,魂背着行李一起赏脸去看比赛的时候,这才发现腹君真的满受欢迎的。反正走哪都有雌性生物尖叫啊粉丝过来应援啊之类,更有个叫吉田茉莉的经理姑娘(CV:松来未佑)痴心相恋想告白还给54了。(由此更是对大腐同学狠狠BS一记!)
——这么一比我那纯洁得像天使丝毫不会招蜂惹蝶的儿子是多么宝贵啊!(妈妈泪流满面ing)

题外话:我很不喜欢乙女游戏里有所谓带着男人街上闲逛,一旁有路人女用慕口气说什么真好啊做他女朋友啊之类。少女们你们交男碰友的心理本质上还是耀么?!

比赛结束以后,魂提议时间还早干脆去轧马路,我自然是立刻选择跟儿子找回忆去。
转了一圈儿子买东西的杂货店,玩过的公园,住过的医院(口胡怎么这种地方都去OTL)回来,大家都在等我们了。
这时候出了个我怎么都没料到的意外状况。
大腐同学叫我转过身去把脖子后头发撩起来,然后就自说自话拿一条不知道长啥样子的项链(真省钱这种地方都没CG不好意思自pia下,刚拖回去看了下原来是有的,被我54了不好意思总算搞清楚了,这里的确是没有CG的,我翻到的CG是在大腐君专有路线里二人相处的时候出现,这里:http://blog-imgs-30.fc2.com/a/i/r/airuo/snap108.jpg)挂我脖子上……
…… ……
当时我的感觉真的是要哭出来了!!!
真的!平生第一次有人送我项链我会这么想哭!
儿子啊我哪里选错选项惹你生气了么你不要妈妈了么55555555
幸好下面儿子还夸了一句:“妈咪带得很可爱。”这才稍微阻止了下我要立刻回去读档重来的决心。
大腐同学我今天开始一定要离你10米远之外啊啊啊啊!!!!

某天的部活上,魂把妹妹也带来观星。
看到无敌妹控兄控亲亲热热的样子,大家都慕起来了。连儿子都说有个很帅的哥哥或者很可爱的妹妹真的很不错啊。(儿子啊你有妈妈我啊=3=)
媳妇就奸笑着说:“哥哥啊妹妹啊暂时是无理了,我这有一个立刻能让你有一个合法弟弟的办法你要不要考虑下?”
“这个。。。是说现在立刻回去让我爸我妈努力努力?”
“啊哈哈哈,不是不是。这个方法无理。(你才无理!你在质疑我爸妈么混蛋?!)我的方法是合法创造个弟弟出来的方法嘛!”
“啥?”
“跟我结婚就可以。这样子大腐就成你的义弟了。”
snap083.jpg
……
…… ……
媳妇你立刻给我滚出去死个半个钟头!没听见我刚还在吼要离某大腐10米远之外么?!
(儿子你放心我绝对没有给你找个后爸的意思啊相信我啊啊啊啊!!!!)
这时候小神经妹妹跳出来对媳妇说:
“妈妈说男孩子喜欢欺负喜欢的人,这样子我很讨厌哦。果然对喜欢的孩子的话还是要温柔点比较美吧?”
噢噢!小神经姑娘GJ!这个游戏不能攻略萝莉么不然抱个萝莉回家给儿子当玩具也很不错啊!(踹)

接下来的日子发生的事情就更是让我orz了,对大腐同学的BS也更上了一层楼。
茉莉姑娘上回没表白成功这回居然跑这小山村哇咋哇咋表白一记了。
乃么好像我又给当成挡箭牌了这回工口腹居然舔我沾手上的米粒!(我要我儿子舔啊T T)
snap109.jpg
这个时候我终于明白了一个重要的事实那就是大腐同学你不愧是叫大腐的,所作的行为根本就是身为腐女我最了解的心态嘛!
你跟魂同学平常搅基搅得人尽皆知了我也从来没打扰过你们,为什么像这种有姑娘倒贴上门的情况你就要拿我做冤大头光天化日表演这种蹩脚戏啊?!泪奔了那姑娘是小事,严重点是要破坏我跟我儿子感情的你个混蛋!
乃么茉莉姑娘给基男甩了一记就泪奔车站要回家,我那叫一个心生不忍啊紧追上去,好好地安慰一记那姑娘顺便小手都牵到了哭得梨花带雨的模样也见到了真是好满足XD
snap074.jpg
更满足的是这姑娘终于认识到爱一个基男是没有任何前途的,所以主动把联络电话跟mail地址之类给了我,还说:
“虽然现在暂时还不会跟你联系,但是总有一天我会来找你的!”
我鸡冻得不行:“不急不急我等你啊茉莉姑娘!TAT”
(姑娘你是隐藏路线百合剧情么?谁快来告诉我就是这么一回事啊!!!)

继续题外话:就这样再过几天日日打酱油的日子之后,占卜系统就会除了“未来、运势、恋爱”之外多“相性”跟“进路”两个选项。点“相性”进去咱就欣喜发现:我是太阳,离我最近相性最好的是我儿子地球(?)——啊啊!!!儿子你不愧是我儿子!

接下来就开虐了。
儿子会独自对着星空黯然神伤自言自语:“这样的日子还能过多久呢?”
或者是玩玩躲避球突然跌倒之类——运动神经再不好也不会酱紫吧?妈妈我有不好的预感啊|||
然后儿子自己坦白从小就有病过不久就要正式失明
妈妈我欲哭无泪T T
泪...
泪得跟儿子抱头痛哭。
snap155.jpg
儿子委屈地说:“妈咪啊我现在只有一个心愿就是能将妈咪的身影刻进我的眼里再也不忘记。哇啊啊啊T T”
儿子你真不愧是妈咪的好儿子
乃么俩人再继续抱头痛哭OTL

接下来到了12月里,就正式进入儿子专有路线开始怨念妈妈的受虐生活。
之前一直犹豫不决的进路问题也决定了,为了儿子继续升学去学盲文点字(我真是伟大的母亲啊|||)
决定好了以后我就偷偷跑医院去准备告诉儿子,意外看到儿子真失明了躺在床上伤心得不行。乃么我傻了,正要上前安慰,却给该死的看护妇了出来。
什么叫非探望时间不能进入啊?!妈妈要去看一记儿子都不准么这什么世道啊?!
你是不是嫉妒我跟我儿子感情深厚硬是来搞破坏的啊!?
更过分的是我还给村长(儿子他叔叔)教训了一顿,校长给我求情让我闭门思过顺便学习盲文。真过分-3-
我除了每天在家以泪洗面做望子石,还要天天上村长家求那欧吉桑让我见我儿子。(这是亲子剧么大囧)

终于有一天,等来了儿子的点字信。
前头大书特书了一段星星啊月亮之类的寒暄(儿子你真了不起用盲文都能写这么美的东西!)最后终于来了句:“妈咪我在七夕相会的秘密花园等你。你要快来见我的哦!”
乃么我立刻丢了信就往门外跑,跑到小山丘上就立刻推倒了我儿子!
因为实在是好久没见到了所以温柔妈妈变身狼推倒了就立刻亲上去!(撒花~~)
snap159.jpg
“那个,这个,妈咪我爱你。妈咪爱我么?”
“废话妈咪当然爱你!”
抱住继续亲!(继续撒花~~)
“儿子啊,妈妈我最喜欢你哦!”


【后日谈】
这回换儿子躺在我腿上闲话家常,满温馨的。
伊做了恋爱小说家(汗一个),也适合天天在家跟妈妈卿卿我我。
snap160.jpg
有句台词挺赞的,大意是说“就算是写书写到卡壳了,也不会跟天使恶魔交易把我们母子爱作为素材写上去的。”
恩,比纯情里的某兔子老师好多了(笑)


P.S.儿子的眼镜Q版蛮像非人类某君的,看到时候吓了我一跳XD
snap057.jpg
不过失明后不戴眼镜就更感觉小白兔了,眯着眼微微笑真的好可爱(大心

这游戏就酱紫结束吧,其他三个实在没什么兴趣。
下面是些无关紧要的碎碎念。

第一次感觉水岛声音很恬静我很喜欢的时候,是调酒师里的佐々倉溜。不过那片子虽然小资但是路人太过讨厌,剧情又不是我喜欢的类型,最后还是没追完。
去年我全面开始喜欢水岛的契机,倒也不是四月王子役的罗密欧(同学你应该紧给你哥哥推倒!),而是同月濑户花嫁的満潮永澄<--这孩子太总受了给几位姑娘推还要给几位姑娘的爸爸啊亲属啊什么推,给我家姑娘欺负的时候抓狂模样也很可爱——我喜欢那些给我姑娘TX的男人的(笑)
到了七月的绝望里,伊拿他那恬静嗓子去配说书人久藤准真是让人泪流满面。那时候就在那狂吼水岛君你紧去出念书碟子!
今年四月疯狂了,口口啊这孩子真是叫人心疼到死!这个角色坚定了我想收水岛做儿子的决心!我就喜欢这种乖巧的听话的楚楚可怜的可爱到爆的儿子啊啊啊啊!
同时期去复习了废弃公主,虽然很大一部分是为了夏子,但是看下来的感想却变成了“我已经处于听到水岛声音就两腿发软的境界了……”。原来这就是好久不见的“爱上”的感觉啊(欣慰笑)

儿子请继续加油让我更加爱你吧!女儿也是,请继续M让我有纠结你的欲望!
石头跟夏子姑娘是咱的天神,怎么都是萌的想干啥都无所谓。
茉莉最近的金毛小女王还挺萌,倒是大原小姐应该去买RP卡充值了ORZ

COMMENT

不要以为我跟蘑没看到你就可以随便口胡了喂!话说你居然真的会打游戏……【上下打量】

2008.12.24 | URL | 粽子饼 #- [ 編集 ]

粽子你少脑残
谁说我没看到来着了

PS AVG充其量就是多结局电子小说
不算游戏

2008.12.24 | URL | 碧瞳 #- [ 編集 ]

Merry Christmas~~XDD

2008.12.24 | URL | mimosa #- [ 編集 ]

俺还没玩这个啊!JJ!!
乃不要擅自窜改剧情啊……看的俺只想笑……= =
太可怜了……真殿桑的那只……
从头到尾只被叫做“魂”……||||||
(好吧,老实说俺也没记住他的名字)
这游戏在PS2上出的时候俺特意刻了一记……
但最终没玩……
终于买了PSP打算在PSP上补完……看到JJ乃的吐槽(??)俺有心无力了起来……(跪)

2008.12.24 | URL | 期 #xCC9PF2I [ 編集 ]

先祝LS諸位姑娘聖誕快樂!

>>>粽子
54你

>>>蘑
AVG充其量就是多结局电子小说
不算游戏
+1
儘管如此沒有技術難度我還是不喜歡玩遊戲

>>>7
這個...那個...我說了只能當同人看啊|||
放心遊戲還是很溫柔很浪漫的,就看你要追誰了XD

2008.12.24 | URL | 侑子 #- [ 編集 ]

不要逼我每次进你的博就想打你……!= =+

2008.12.25 | URL | 粽子饼 #- [ 編集 ]

儘管如此沒有技術難度我還是不喜歡玩遊戲
=================
应该是正是因为这样很无聊才不喜欢玩游戏才对吧?

2008.12.25 | URL | 碧瞳 #- [ 編集 ]

>>>粽子
那我进你BO你想飞扑我么XD

>>>蘑
大概是因为游戏分两种,一类是很无聊的,一类是很麻烦的,所以我都不喜欢XD

2008.12.25 | URL | 侑子 #- [ 編集 ]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  | HOME |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