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战国BASARA祭2007 冬之阵』 RP无聊对比TOP > 夏子相關 > 『战国BASARA祭2007 冬之阵』 RP无聊对比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8.11.07

『战国BASARA祭2007 冬之阵』 RP无聊对比

截得我稍许有点晕,先来写一记

要看的请去这两个地方
翼梦版:http://www.otomedream.com/viewthread.php?tid=433689
中井&藤原联合后花园版:http://www.flycoo.net/read.php?tid=16865983

两者画质上基本相差不大,我拖的都是rmvb版本,肯定不能算高清,不过色差截图对比基本相同(希望我显示器是正常的,望天)
大小来看,翼梦版(640x480)474M,联合版(640x464)553M,明显是翼梦家系统小受技高一筹XD

联合版看得比较早,今天拖了翼梦的稍许看了下,从后半部恶搞配音到结束CM动画来看,两个组翻译上基本没问题(嘛,总之我废柴看不出哪里有错),NETA吐糟上翼梦RP些(废话,是亲爱的亲自吐糟的撒,喷),不过也有联合版高人不屑吐糟注释的可能性(摊手)

从我看的后半部分来看,联合版只有一处注释,不过翼梦版并没有在这里有插花
戦国BASARA2+冬之#38453;[(131308)21-28-04]
个人觉得这情报很有意思啊XD
贴一记CM部分咱家姑娘几张比较清楚的图
BASARA_GBK[(205106)20-39-57]BASARA_GBK[(207551)20-47-29]BASARA_GBK[(211795)20-52-04]
人家其实看老猫不顺眼很久了啊怎么也想拍扁他一记你个混蛋居然敢TX我姑娘!(喂
后面两张是传说中的朴JJ跟夏子的百合<--据传玩这个的宅男60%是冲这个去的(难道还有40%是冲着能登怨灵?)

再+一张后现代派竹笋汉堡同学(石头你最近妖孽路线我也不说你啥好了||||
BASARA_GBK[(213361)20-53-43]顺便,那啥,感冒鲇同学也给我去变扁!

看到一下台词我忍不住想歪
BASARA_GBK[(203237)20-37-03]亲爱的说“因为H外传只能2P,BH就能最多4P了
”,不过官配是包子X中井(?!)所以2P一统天下才是正确的(茉莉对不起,老猫继续去变扁!)


剩下的等我有爱了贴一记亲爱的版吐糟集锦,暂且退散~

整个LIVE大致顺序还是满清楚的,开场两森穿着铠甲出来绕场游行一记。完了开场介绍cast然后是现场drama跟freetalk穿插,最后的恶搞drama跟现场GAME还满有意思~(一切都是为了传说中的wii啊!)
以下是亲爱的版吐糟图
一类是酱紫的剧情or声优注解,对于我这种不熟悉CAPCOM公司游戏情报又懒得伪基的人来讲看看还是蛮适用的。
BASARA_GBK[(017218)16-32-32]BASARA_GBK[(017524)16-33-27]BASARA_GBK[(076602)17-01-32]

过往场次跟BASARADIO里遗留下的neta问题也要解决(俩茉莉都是脑子灵活立刻就能HIGH类型,点子估计是不缺的,就是。。。那啥,更落实了太腐= =恶搞那里COS夫妻CP档,台下孩子吼得多热情啊XD)
BASARA_GBK[(061524)16-50-49]BASARA_GBK[(059330)16-49-10]

其实能登姑娘很腹飼啊,不管是故意误解3P(若本X能登X辻谷不可逆),还是在输了游戏被罚念害羞台词嫁祸(?)给森田(小茉莉不玩得满高兴么-V-)
BASARA_GBK[(018843)16-34-20]BASARA_GBK[(187779)20-24-35]BASARA_GBK[(189983)20-25-54]

茉莉的GAME水准估计能跟我有一拼(爆)
据称是为了DMC买了PS2只玩过几回(这里亲爱的第三张吐糟错了啊www)还有些是在RADIO现场玩的(人家想到森石共GAME那一场了哎哟我的娘亲啊听着就要被萌死的!)
BASARA_GBK[(133411)17-32-49]BASARA_GBK[(133709)17-33-33]BASARA_GBK[(172820)20-56-53]

因为是腐向游戏(?)嘛所以亲爱的忍不住加入腐向(暗示性)吐糟(亏你还说因为有少女们看没RP呢!)
不过这群一看就知道是腐监督+同人女+腐CV
BASARA_GBK[(026347)16-39-15]BASARA_GBK[(067116)16-54-28]BASARA_GBK[(074923)16-59-37]

最后说一记只来了两段特典影像的主役两只
中井叔叔的Let's pary!很萌~包子那句到底有啥隐情啊亲爱的你一定要给我说清楚!到底素虾米迟钝啊?!
BASARA_GBK[(022231)16-36-20]BASARA_GBK[(034695)16-44-13]


贴图完毕,正式退散~

COMMENT

什么叫吾亲自吐槽啊OTL|||||

嘛,看起来我对八卦关心不够或者没有系统性的了解就不好意思往上写
其实有趣的内容很多 但是扯开了就有往2CH发展的趋势 喷

2008.11.07 | URL | 碧瞳 #- [ 編集 ]

……敢情这个蘑也有份参与字幕么=。=

2008.11.08 | URL | 粽子饼 #- [ 編集 ]

不过官配是包子X中井(?!)所以2P一统天下才是正确的

吾没有这么说!……OTL至少没有后面那句
我对2P其实兴趣不是很大,只是感叹下官配而已

2008.11.08 | URL | 碧瞳 #- [ 編集 ]

还有,粽子乃根本不爱我,一点都不关心我,哼T^T

2008.11.08 | URL | 碧瞳 #- [ 編集 ]

>>>蘑菇
所以说我要跟你伸手要一记里NETA外挂字幕嘛XD
官配既然是那两个,那2P很正常啊

>>>粽子
乃还是不要废话乖乖去拖了看才是正经!

2008.11.08 | URL | 侑子 #- [ 編集 ]

据称是为了DMC买了PS2只玩过几回(这里亲爱的第三张吐糟错了啊www)还有些是在RADIO现场玩的(人家想到森石共GAME那一场了哎哟我的娘亲啊听着就要被萌死的!)
=================
吾不能忍受乃在这种地方吐我的槽!乃去看看冬之阵的举办日期啦,那个时间点民那友達大概只放送到7、8回的样子,他确实只玩过两次(好像最初是青森教他怎么用〇键和START,反正第一次他玩得很莫名…听起来是完全没有上手,所以上台了还是这么废),而竹笋汉堡本人参与的那一期是今年8月放送的哟(推眼镜)

2008.11.08 | URL | 碧瞳 #- [ 編集 ]

推眼镜素虾米?!欺负我不记得你是戴眼镜的么?!
其实我应该吐糟说此数据不可考啊不可考(噗)
咱还是觉得这家伙好歹还是回去玩几次DMC来着

2008.11.08 | URL | 侑子 #- [ 編集 ]

他自己说是玩了两次
那么就姑且相信伊吧……望天了
推眼镜嘛。。中指推是鬼畜,食指从一边推应该算是卖萌动作吧XD

2008.11.08 | URL | 碧瞳 #- [ 編集 ]

……我错了。我昨儿看到字幕翻译协力是蘑,立马欢快地奔去下了嘛~~

2008.11.10 | URL | 粽子饼 #- [ 編集 ]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  | HOME |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