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十月开篇还是蛮美的,恩TOP > 定期掃片 > 十月开篇还是蛮美的,恩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8.10.02

十月开篇还是蛮美的,恩

有爱必追玫瑰色,可能追完橘色,暂时先看看橄榄色,无爱不追灰色


伯爵と妖精
预定字幕组:Dmzj
结论在于讨人喜欢的少女漫成功就成功在女主一定可爱(若是NC/HC过分的估计让人看了开篇就只有掀桌)
结论也在于一部还算成功的少女漫现在越来越趋向于男主角一登场就有让人想拖他出去枪毙10分钟的冲动(指着伊鼻梁大骂:乃怎么好意思站出来还摆着一副男猪的脸一看就让人想抽呢?!)
由此,穿蓝色家居装很女仆、穿红色出行装很茱丽叶(GONZO版)的妖精博士奈奈小姐穿上了晚礼服虽然稍许傲娇(没关系我控傲娇的)但也实在叫人惊艳
同样由此,同样长了张baga环脸蛋的小绿伯爵也跟环傻小子一样欠扁,虽然这俩让人扁的理由不一定相同= =(不好意思,其实我是一听小绿装模作样的声音就先笑场了|||)让这家伙来说那一听就不是好人念的肉麻台词还真是异常贴切
比吕猫给人修长精神的感觉,又稍许老谋深算+废柴萌,柔美度缺缺的就为了说明这是只公猫?
咱是么看过原作漫的,哪位乙女给咱剧透一下到底阿囧那只是不是男二啊?如果是的话我还真想一头撞到豆腐上去了…哪有这种女主很讨人喜欢男配都是囧角色的乙女漫的啊T T
P.S.OP画面几乎都是第一集剪辑的,好省事;至于ED,为啥小绿你现在干啥都有让人喷的萌素了?!


とらドラ!
预定字幕组:HKG-a&t
这片的中译名好多:龙×虎/虎X龙/龙与虎/虎与龙/龙虎斗/掌中萌虎/貧乳老虎
J.C.STAFF乃真素GJ!GJ!GOOD GOOD JOB!
钉宫的凶暴小美人好美TAT说啰嗦的时候隐约有夏娜风致,内那么暗恋野岛G不就是夏娜前身平井缘暗恋池速人么?!(不过平井姑娘是浅野真澄啊又有些不一样= =)
[HKG-at][StarChild][BIG5][01][RV10][17-18-48]
間島淳司在我心目中是腹場・j角色呢,不知道这次的洁癖男会变成咋样?
大原小姐的泰子妈妈据说是本片最萌人妻,期待期待(我是期待妈妈爸爸的过去篇囧)

ヒャッコ
预定字幕组:CASO&I.G
漫画是给翻成非常辣女的,极影硬是叫白虎了 = =
【第一集概述】四个性格各异的少女迷路的故事
被害妄想症的不止天然呆一名
根谷大小姐居然也是都市传说爱好者
hyako01.jpg hyako02.jpg
除了平野那只,其他都是一副我迷路我照样理直气壮的态度,小折笠(勇往直前)同学更是为了销赃灭迹痛殴了藤原萌叔――某种程度上让我觉得好痛快啊
总体上画面精致度尚可,尤其这个钟,第一眼看了DOKI了下(不要问我为啥)
[KTXP][Hyakko][01][GB][HDTVRIP][RMVB][848x480][18-27-34]
ED图一律用的上色草稿,不知是创意还是故意偷懒

キャシャーン Sins
小强爷爷你变唐僧了kuma大家都来抢星矢肉啊可以长生不老哦!
太过意识流了我没明白卡夏到底干了啥了?是杀了露娜了还是毁灭了世界了还是被小苹果萝莉给萌了宅了?
不明白朗格不明白,只知道打啊打啊风景一变PIKAPIKA,然后大叔萝莉都来夸男猪你好美啊好漂亮啊从来么见过你这么好看的人类啊(口胡吧,人类明显是最丑恶存在了,想不明白高性能的罗伯特们有啥好葱白人类的)
嘛,也就酱紫吧,没有看下去的必要了。

CLANNAD ~AFTER STORY~
预定字幕组:SumiSora
这是大振番外么哎呀喂!?
中村你太没用了!只当捕手其他一律不行嘛!挥棒就挥棒顾虑啥肩膀啊?!给我去向田岛童鞋学习!(指)
第一集剧情本身就太抽太欢乐,置鲇还没从隐王的13点BOSS里缓过来,绿川倒有向小野学习KIMOI的可怕趋势。春原我就不说了,阪口你要自己珍惜生命啊(噗)
整支半路出家的球队完全是女子生力军,智代跟杏姑娘不用说,甲子园实力在她们面前也只能趴下;美佐枝小姐也是BH类,雪野J嘛,痛殴春原的时候也看出实力的;渚有主角光环、琴美是数据派,各自不过不失——结论还是在于朋也你太弱了!
OP一句唱得比一句难听,ED虽然尚可,但是跟团子歌不是一个层次啊

黒執事
预定字幕组:SSLJ
是不是我看这片的时候身体不舒服啊,明明画面还挺漂亮的,我怎么有种反胃感?
小野的执事在我心目中肯定不能排到有型类去,阴森的感觉倒是都做出来了——盯着他招子看总觉得哪里不对劲,知道伊是邪类但还是觉得伊在表现力上跑歪路上去了|||(是不是kimoi病毒的新变种啊
坂本的小正太我适应不能T T(明明SOUL EATER里的古罗纳很可爱的,为什么这里的小P孩噶不萌啊!?)当然也不是说DRAMA版的沢城有多适合啦,只是觉得这小少爷不像是天生阴冷、满腹智谋,倒像是谁欠了他几百万似的所以他老臭着个脸
加藤的HC女仆表现一般,叽叽喳喳的略微有些吵(姑娘你应该去萌一把的来配这BL片里的女仆又不杀必死,多不划算)
算是做出来杀必死我们这类人的东西,可惜我看着不算带劲啊= =马马虎虎先看着再说吧。

屍姫 赫
TNND我总算听到个比SOUL EATER女主更没技巧的女猪音了!男猪也不萌,弱气归弱气,听上去就是一欠扁的角!
故事也不算好,无非就是死掉的坏蛋没死透成了祸害人间的尸,然后人类又不干好事去造出个尸姬来对付尸——真TMD多此一举!直接动用核弹不更快么?!(喂)
看得很无聊,老想瞌睡的一片子,画面又是典型的粗制滥造。扔。
P.S.后宫男中井叔叔很妖XD

あかね色に染まる坂
预定字幕组:HKG&CASO&SGS<<<我终于看到HKG跟CASO搅基了虽然还跟着个不太熟的电灯泡
我真的以为是后宫的!事实证明这就是后宫!还是我不算待见的小羽毛同学的后宫!
喂!我痛恨第一集就看到莫名奇妙的表白啊KISS啊什么的!这么多女人你一个个攻略过来准备了多少时间啊?!
[HKGCASOSGS][Akane_Saka][01][BIG5][(024421)14-36-21]
这是魔法教师么?!这班级的男女比例明显严重失调啊!除了男猪,剩下的男学生(非龙套)好像就看到石头,不过好像石头也是羽毛后宫的那段心电感应是拿出来杀必死我们的么难道。。。某种程度上很可怕啊||||
这个也算杀必死——这教师谁来着?小山?钉宫萝莉又犯低级错误了,上次还是在记忆女神的女儿里
[HKGCASOSGS][Akane_Saka][01][BIG5][(014719)14-23-33][HKGCASOSGS][Akane_Saka][01][BIG5][(020940)14-32-37]
最反感的地方好像是女一是傲娇钉宫女二是脑残平野来着——平野那只还是实妹小羽毛你给我出去死一死!4848484848484848!!!

夜桜四重奏
我说不清这片哪里不好,可能最本质还是老套吧。
妖精云集的某城市需要个河蟹人妖关系的组织,而抓出来当卖点的就是梶裕貴小受+一群萌娘。哦,还有史上最强执事KIMOI同学也跑来当了记福圓小姐的下仆。
这些人虽说是各怀绝技又属性各异,打斗也还算可以,津田叔叔的妖又邪气得慑人,我却还是呵欠连天,边看边修指甲
酱紫的话是无论如何也追不下去的嘛【摊手】

テイルズ オブジ アビス
预定字幕组:maplesnow
游戏改编的后遗症(另类吐糟有)
[eKissSub][Tales Of the Abyss][01][GB][RV10][848x480][00-43-51]
画面真漂亮,背景跟人设好像废弃公主,反正都是这种明艳类奇幻故事。
铃木小千总受地位敲定,至于攻是青梅竹马的松本,还是敌对BT BOSS老猫,抑或是口味更重跟速水自攻自受(这病句了吧?=_=),我都完全没有异议!
未婚妻根谷小姐考虑跟C.C.女王CP好了,小兔子可以来做吉祥物,神婆JJ就是神甫,万事俱备。
话说剧情能吐糟的部分太多了,神棍不神棍我也不在乎,反正只要兔子可爱C女王萌行。

鉄のラインバレル
预定字幕组:POPGO
鉴于对此片的抽风反逆程度表示无语,决定以观后效再发表建设性意见。
总体来说还是萝卜片去死,顺便小柿子你也可以给我去死一死!

ケメコデラックス
[EMD][Kemeko_Deluxe!][01][GB][RV10_AAC][23-00-42]
其实还满有创意的,硬是把个青梅竹马的萌娘塞进大阿福电饭煲里,然后再拖出来说这是男猪新娘子,满让我有幸灾乐祸感。
过程吐糟稍许有亮点。不过鉴于伊还是太后宫了,还是PASS,要追也肯定没空看XD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预定字幕组:HKG
感想三个字:非常萌
么看过小说,漫画看了第一话感觉挺乏味的,当时也就这么丢了。
阿部敦跟井口裕香两位平时不太听到的声音出乎意料得赞!尤其是小修女,圆滚滚的脸蛋加上那小嗓子,啊~真是叫人忍不住要DOKI一下的好音色啊
魔法类动画有很多种,比如出租魔法使属于无聊卖腐类,比如灼眼夏娜属于不过不失卖萌类,那么这个魔法禁书目录暂时就能给我归到有趣小品类了。
再加上一听就是I've风格的OST,川田小姐的OP/ED,J.C.STAFF你立功了!

スキップ・ビート!
预定字幕组:CASO
啊,如此有名的少女漫我还是看过的哎(需要自满一下下么?)但是好像就在高中时候看过盗版书一本哎(<--基本少女类无爱的人)
好像是记得那姑娘在我看到的最后已经从灰姑娘变SM女王了,还瞪着老恐怖的熊猫眼(?)要掐死谁来着。谢天谢地好歹这是少女作品嘛怎么可以这么为难井上姑娘呢?(关键是不折腾女主的你更不要看吧混蛋!)
动画人设不忍观,打死我都不要承认那俩诡异脸的都是帅哥明星|||
至于男人么,【抚额】反正我本就没对你们有期待的——小西马马虎虎,面对女主的MAMO根本不是王子ver那是BAGA英司ver啊!(我不明白麻里奈你怎么萌上他的= =)

かんなぎ
预定字幕组:A.I.R.nesSub
又是天上莫名其妙掉下来一个林妹妹的神棍故事囧
一个蠢到自己老家给推了也不知道的所谓土地萝莉母亲的另类教子历程我没兴趣,下野的后宫我也不是很有兴趣,不如爽快PASS好了?不过第二集看下来好像又举得土地神姑娘挺萌啊 T T

天体戦士サンレッド
预定字幕组:CASO
因为发现是攻也真受家相好主役来着,就拖下来随便看了记。
嘛,如果你对特摄风一般的人设不是太介意的话,估计看看无聊大叔冷笑话还是蛮不错的。
本人对此类无抵抗力,日和都没看完来着ORZ

魍魎の匣
预定字幕组:SSLJ
茉莉还么见着啊,明明素主役的说-3-
第一集的百合还是蛮有味的,(囧死的樱花漫天纷飞就自动忽略好了)另类的自攻自受也可以接受,不过可惜CLAMP画的眼睛在少女作品里是PIKAPIKA,但是在鬼片里就几乎达到执事一样的诡异效果了——就像在看苍蝇眼睛的反胃感。
还未进入主线,暂时先观望。姑娘们都勉强过关了,要看下面男人们的表现了。

黒塚-KUROZUKA-
传说中的装13片典型,还有就是——源九郎你不愧是个大笨蛋!(我对那段历史的认识明显是给遥久扭曲掉的吧=_-|||)
咱个人觉得朴JJ在挑御姐类角色上通常没啥好眼光,上季度那个《ウルトラヴァイオレット コード044》看一眼就想晕过去,就是四月的雨月里朽叶也是不讨我喜欢的类型(非萝莉型傲娇)。
这回莫名其妙就化身狐仙(?)来跟MAMO搞七拈三,还故作腔式表现得跟个三贞九烈女似的,看得我那叫无语。
嘛,原创女主也差不多就这水准了,有这个空我还不如去补掉《怪谈百物语》呢。

今日の5の2
预定字幕组:DMZJ
工口小学生又回来了!虽说CAST都大换血了(笑)
[RosenKPDM][Kyou_no_go_no_ni][01][GB][HDTVRIP][RMVB][848x480][21-59-45]
被这张雷倒——再怎么换牙难耐,也不会咬成酱紫吧?孩子你是猛兽么?!
总体来说是见仁见智的小品剧,基本上不反感的话一集集追还是蛮轻松的。

まかでみWAっしょい!
预定字幕组:X2&HKG
关键词:魔法学院、后宫。
小清水反串的男猪好欠扁(咱也好想掏出个学生证召唤学校大门不用倒公交啊!)
那个门是田叔叔,一听伊嗓子就喷了——这位叔叔你跑龙套总是跑得很诡异啊!
[ktxp][Macademi_Wasshoi][01][jp_cn][rv10][(009558)17-00-40]
寺岛配的某(兽耳控、猫尾控)学长(还是老师?)很不错啊=V=【觊觎状】
[ktxp][Macademi_Wasshoi][01][jp_cn][rv10][(021648)17-16-05][ktxp][Macademi_Wasshoi][01][jp_cn][rv10][(020914)17-13-37]

CHAOS;HEAD
预定字幕组:HKG&SumiSora&CASO喂!你们3P得愈加带劲了是伐?!
N+的GALGAME改编,真他喵的叫人不舒服。
为啥美少女游戏要做噶恐怖撒,可怜的小吉野(虽然你也是个人渣|||)
等下再去看一遍NETA版,不过我没玩过游戏估计兴趣也不会很大来着。等看到小翅膀跟石头以后估计就会扔吧?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巴里編
预定字幕组:PSS
野田废居然把那个飞机恐惧男拽到巴黎了
野田废居然噶有RP宅男都能随便在考场上邂逅
野田废居然能看一部法语动画就把日常会话全部学会
千秋少爷你给我去死啊不准对噶可爱的以幼教为己任的伟大未来钢琴家噶凶啊!

地獄少女 三鼎
预定字幕组:eKissSub
第一集的百合附体倒还稍许经验了下,第二集恶俗到变相讨好腐女(?)让我很囧
感觉在处罚方式上日趋搞笑化的爱酱要偏向另一种萌了|||(天然都变腹了囧)

喰霊-零-
预定字幕组:POPGO-FREEWIND
我们都给官网骗了。
现在的结论在于不知道哪一拨是主角。是第四小分队?还是黄泉神乐这一线?还是未登场的什么人?
有本事做成baccano一样的多视角我就拜神。虽说这两话下来吼神作的已经好些了XD

ミチコとハッチン
预定字幕组:HC
制作精良跟风格独特都不用赘述了。
咱稍许有些雷可以描写的“童养媳”桥段,但是厚嘴唇大胸JJ持枪越狱抢银行乃至飙了motor飞到小萝莉家早餐桌上都是我到死的。
嘛,如果下面是JJ带小萝莉浪迹天涯的美妙故事的话我估计就有动力追下去了。

タイタニア
预定字幕组:FLsnow&dmhy
这俩继续接上季度随便看。追丢了最好= =
ヴァンパイア騎士 Guilty

純情ロマンチカ2

COMMENT

原作是小说。我不是说了我萌的是插画么,喷
某乙女坛子里我时不时看到有人发资源,中文日文都有,不过我一个字没看

这东西你还必追了?

2008.09.30 | URL | 碧瞳 #- [ 編集 ]

原来是小说啊,那动画做成噶样还算挺不错的了?
这两年我少女物基本不沾,宁可去看少年向。碟子好像抓下来过,不过明显没听 = =

【咬牙】我放狠话那五位出演的必看来着,这里有大原小姐的。(可恨的还不是这部,最可恨的是咱石头十月龙套了好多后宫啊我那叫一个泪奔。我宁可他甜心里多出场的-3-)

2008.09.30 | URL | 侑子 #- [ 編集 ]

额看那伯爵还满顺眼的

主要是因为我喜欢那眼珠子的闪么

2008.09.30 | URL | 某月 #- [ 編集 ]

原作我记得是人气小说
插画倒是像动画上那么回事,不走形已经让我放了一大半的心~
只希望不要继续是个神棍片

2008.09.30 | URL | 贪婪的狴犴 #- [ 編集 ]

这动画我最心水的就是特写镜头真的就像是和插画从一个模子里套出来的一样的美型。果然动画崩不崩,人设最重要。
还有,阿囧那只不是男二。鉴于这套小说实在是很长,我也只听过两部drama,不过可以确定的是,男二之一,是老猫役的一个妖精,似乎是独角兽还是什么的。他弟弟是mamo。

2008.09.30 | URL | hff2 #- [ 編集 ]

哦对了,这个的漫画现在也开始连载了,虽然不是原插画老师画的,但也很美型。只可惜目前么看到有汉化的。

2008.09.30 | URL | hff2 #- [ 編集 ]

>>>月
你原来喜欢紫色的招子么= =

>>>狴犴
少女类的应该不会像三癞子家的东西一样神棍吧我想。。。

>>>hff2
啊,我刚在某处看到个破口大骂说完全不及插画神韵的家伙呢。果然见人见智么。
对mamo那个有点兴趣,稍微还可以期待下。小绿老猫阿囧都是一听声音就喷笑的,怎么可能乙女得起来OTL
没关系,管它是小说还是漫画,原作我都不会去看的。

2008.09.30 | URL | 侑子 #- [ 編集 ]

高星麻子的风格很梦幻(?)
大概跟实打实的勾线填色的动画模式合不来。

但其实美型程度还好,神韵就别他喵的苛求了。

2008.10.01 | URL | 碧瞳 #- [ 編集 ]

俺還沒看……路過……=v=

2008.10.01 | URL | 期 #xCC9PF2I [ 編集 ]

間島淳司讓俺驚艷了一記……
高須那傢伙滿有愛的……茶

夜櫻四重奏俺覺得還可以……啊……=v=
執事……嗯。俺對漫畫就沒什麽愛,不過很多姑娘喜歡這華麗風……動畫是A-1做的所以俺給這東西的評價滿高的……至於CV……OnoD不適合執事君……還俺森帝……=v=

俺……等蛋蛋……(踹

2008.10.03 | URL | 期 #xCC9PF2I [ 編集 ]

伯爵与妖精那个片子掉色很严重啊伪女王!!…………所以光光同志我就华丽地无视了。
嗯,今晚去看尸姬跟执事!

2008.10.03 | URL | 粽子饼 #- [ 編集 ]

哎呀呀你对执事的感想跟我一样诶
我也是觉得这个片子画的其实满精巧
看着就是一股子寒气往背脊上爬呢
整个阴惨惨是在往英国的残酷童谣之类靠拢么

这片子谁要看小少爷啊,卖的就是执事啊
虽然这俩明显都不是什么好鸟

2008.10.03 | URL | 碧瞳 #- [ 編集 ]

>>>蘑
动画跟漫画啊插画啊什么本来就不太好比。动画作画超越原作的我就见过樱兰(不过MS京阿尼家也都做得不过不失)
至于执事,我发现我也是对伊么爱。至少不像DRAMA那样还有点喜欢。漫画只看了一卷还不知两卷,属于没啥胃口继续往下看的类型。
总体来说动画给A-1家往诡异方向做去了——CV原本就扭曲了,画面还精致得趋向有妖气(气氛真不舒服)

>>>7
出乎预料给掌中萌虎萌了。乃么好,又要多追一部(虽然有大原小姐我多半还是会扫的吧XD)
夜櫻四重奏不是我那杯茶,蛋蛋。。。前一碗就没吃,不用再来一碗了=3=

>>>粽子
我觉得是因为先行没好肉的缘故吧
咱等着看谁家做个高清出来呢

2008.10.03 | URL | 侑子 #- [ 編集 ]

默默地在深夜推倒JJ……嘖嘖。

2008.10.04 | URL | 期 #xCC9PF2I [ 編集 ]

我醒着呢
你偷袭不了哦XD

2008.10.04 | URL | 侑子 #- [ 編集 ]

照你这意思我每晚岂不是都有机会偷袭你- -

喵的我这就滚去看小野的执事……【咬牙】

2008.10.04 | URL | 粽子饼 #- [ 編集 ]

屍姫 赫
那女主不是女声优的样子
好像就是个女演员而已= =

2008.10.04 | URL | 某月 #- [ 編集 ]

屍姫男女主角的CV都太……太……太……太……
太垃圾了!!!!
忍不了實在忍不了!爲什麽路人都是小哉那樣的強人……
配角也有藤原叔還看到了S田……=v=
男女主卻是那樣的……那樣的……那樣的……垃圾啊!
磕墻ing……

推倒JJ泄欲……?!

2008.10.04 | URL | 期 #xCC9PF2I [ 編集 ]

阿部敦虽然不是萌的新人
不过也还算是不错的
= =大约是役的角色也多了
所以我认识了
不过我还是觉得亡念里那个纱布男主太囧了
还是空海比较好= =

2008.10.06 | URL | 某月 #- [ 編集 ]

>>>粽子饼
偷袭你个脑袋

>>>月
我真讨厌随随便便来客串声优的一群,由此我对松风的好感也在下降来着(?)
阿部敦不太熟,只能算是名字经常看见过的类型。亡念我看了一集觉得乏味来着,空海是谁?

>>>7
中井难得另类妖孽。我本期待类似GHOST HUNT模样的——果然不能太抱期望|||
你,纵欲过度了!(指)

2008.10.07 | URL | 侑子 #- [ 編集 ]

阿部敦
这人我别的不记得了 就记得他上两个月下海配BL
一上来就是攻茉莉 还在FT里就此话题被茉莉调戏说这是多么值得骄傲啊回去可以XYT一记
但是说回来声音还是没什么特别的印象

还有 松风又怎么了= =
虽然我从没爱过他 这个人说话一多就给人糟糕感觉

2008.10.07 | URL | 碧瞳 #- [ 編集 ]

他喵的我看到今天为止除了《执事》跟《地狱少女三鼎》以外根本没有值得看的片子啊口胡!
《深渊传说》看了半话就删掉鸟……我整个人都糸色望啦!

2008.10.08 | URL | 粽子饼 #- [ 編集 ]

>>>蘑
松风没干啥,只是我最近不太爱他了而已|||

>>>粽子
地狱少女还没扫。
执事画面没崩剧情崩了(完全走另一个胡同去了),按照成本算的话,画面也估计快崩了。
深渊噶萌的你倒不看,给我去西奈!

2008.10.09 | URL | 侑子 #- [ 編集 ]

= =
空海是甜心里的J啊

不过已经毕业上初中了

不过最近几话有现身的啊!

2008.10.10 | URL | 某月 #- [ 編集 ]

啊,我没反应过来,还以为你说哪个和尚的名字呢= =
甜心我追的,虽然新一季一上来又是骗人的前情回顾(咳血)

2008.10.12 | URL | 侑子 #- [ 編集 ]

一进来被TOP图萌到XD俺们要不要成立一个永远不嫁人联盟(你滚)
夜樱的话我个人比较喜欢那种人设和上色耶,虽然剧情是比较老套那XD但是漫画的感觉还不错TVT
话说,每次来这里都觉得郁子亲好有爱,写得好详细>口<

2008.11.03 | URL | 日竹雪 #- [ 編集 ]

那是狐仙大人特典,看到时候我笑倒了中村个傲娇!其实特典里还有腐向内容,我都无奈了||||现在的制作都杀必死起劲得很。

我是懒人,一个礼拜都不见得更新一次
更喜欢把前后内容都更新在一个帖子里,所以你看起来好像很丰富的样子,纯粹假象啦(喷

2008.11.08 | URL | 侑子 #- [ 編集 ]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  | HOME |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