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2009年08月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9.08.30

近文姬者赤,近蘑者?

#20122;梦所以我是红与?干笑ing



今天收到了文姬送我的七夕礼物,快递来两盆自产杜鹃囧
好感动
原先住私房里时,祖父有一整院子的杜鹃的
现在虽只有两盆,但看着还是甚心动的

好想吐槽快递公司,花是七夕发出的,居然今天才来啊= =



虽然暑假里就有准备,不过昨天正式接到聘用书,今天下午去整理了办公室……
我,我我我,我去当了中二的编制外社会老师+代理班主任(应该不用心理辅导吧?
又变成9月1号开学的死蠢人士了跪

不过,教中二的话不新生、不毕业,应该挺放羊?
不知道教师有多辛苦,但是肯定不是人手一电脑的,没那么悠闲?(教师虽然也是坐办公室的,但是没有PC没有网T T
我妈说初一小鬼皮,初三工作苦,所以还是中二好(她不知道中二的恐怖性啊

泪不过说实话,我自己都觉得这是个杯具啊。。。跪
我递交的实习经验上可是写的素描色彩代课实习啊!!!我申请的三个志愿是美术、劳技、计算机啊喂!!!
如果说计算机只招男人的话,那另外两个为啥不给我?!你们噶54我的本职专业课岂可修!!!



咱哥说,去杭州考一级的话他接待
咱:我还没报名啊#36828;目
不过今年内,真的想去扬州买娃娃+去杭州看西湖呢
接下来能把古都都去一遍就好了,咱向往中原文化=3=
文姬说,扬州能看的也就是——瘦西湖、大明寺、个园、何园,而且都要门票,一天行程的话有点危险。不过瘦西湖后门就有很多便宜娃娃卖呢,好想去批发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HOME |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