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2009年08月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9.08.19

今晚听卡米亚说了很多遍いらいらする

我不由得也いらいらする了囧

总之就是我甚是讨厌催稿这回事,当年就是在某地给人催着干活激怒奋起的
最近自己也变得戳气了,也会随着自己的性子(愿望?)去催逼别人(罪恶啊!堕落啊!)
但是说到底,我不是真心催的= =所谓的“我想要几号几号发啊”或是“我想要尽早完成啊”之类的一厢情愿,说到底也就仅仅是自我愿望而已,干活的是别人,你有什么资格去催东催西?!(老子也讨厌主催这号生物-皿-)

所以我碰到EB屡屡催翻译的事情,就会好感度直线DOWN吧orz
说到底也就是个自娱自乐程度的事情,DRAMA又跟同人本不同,无所谓拿着别人的纸片就要听别人调子,何苦自己折腾自己?我们是在搞商业活动?是底下花钱的大爷们在催货?没有啊混蛋!免费的东西,敢催的一个个给我送黄泉比良坂去轮回!!!




今天文姬终于想到给我打个电话了T T
我是真的就一下子T T了
虽然T T得无声,但是感觉几个月来沉寂许久的气血一下子就这么翻腾了上来,T T完了好舒服
说实话,很久不流露一次感情的话……大概,是很伤身的(可能)

总之就是,文姬一问咱“还好么?”
我就一下子觉得好不好都无所谓了,怎么也都是不好的了。别管现在是定额工资一分都不赚,就是真正月薪多少多少,估计也是很想泪奔吧?不知道自己的未来到底会变成什么样子的恐惧感,少女时期即便是提前考虑,也是没什么实感的。——不管是雄心壮志还是墨守陈规,自个儿过日子这回事不是能轻轻松松就先行编写好提纲然后按部就班的。


我一边抹眼泪一边跟文姬讲,自家老娘多希望自个儿能一夜成长起来的心愿。虽然现在是房前饭前一律不付,但是碰到买什么东西啊之类就会问我的意见(说白了就是跟咱伸手要银子)。自己要买什么大件也要自己考虑清楚了买,免得没头脑一下子用光了到时候跟他们借钱难为情。
文姬就笑说自个儿才是大人了,回去就解决了姑婶抢到了继承权,从过年到现在纠缠了大半年的事情终于尘埃落定了。现在守着祖母的花店天天画画看小说,以后的日子也不敢想。因为我们都没有真正的勇气背井离乡开创事业,所以她也很有可能大学念完了还是回老家当一辈子卖花姑娘?(不过看照片,那店面好气派我好喜欢啊。有生之年一定要去福建一次!)


自我欺骗自己是在作语言学习是为了想去阿妹莉卡,老娘虽然说几十万内的话她一定赞助,但是我总觉得……她应该不在乎我去哪里吧?她关心的还是自个儿的每日麻将?女儿到了该放出去的年纪了,是嫁人也好是出国也好是什么都不干只是搬出去住也好,她都不在乎吧?某种程度上,分过家以后就算是她作为母亲的职责到尽头,从此可以更加逍遥自在?

我鸡肚了!说实话我就是鸡肚了!我不鸡肚她比我多几张票子,但是我鸡肚咱老娘的余裕啊!果然活了这么多年工作(混?)了这么多年,才能有天天撒播路的资格?而且到了那个年纪不求上进,才会被世人所宽容?现在我若是说我啥都不想干只想拿退休工资,会被视为社会主义大渣滓的囧

更何况我不是什么都不想干的,我想干的事情一百一百。不管是赚马尼的还是不赚马尼的,甚至是倒贴马尼的。我爱马尼但也不至于爱马尼如命,我最好我的马尼像财政收支一样,等我回老家结婚的时候能收支平衡或是略有盈余(喂!这是什么破比喻啊!


刚看的绝望06,年纪轻轻就说“想死啊想死啊”不适合(荨麻疹真是恐怖的东西orz)
但是,年纪轻轻就想着自己遗产的家伙也很像是得了啥啥啥综合症吧?(抚额orz)




我现在真讨厌逛进一个BO就看到满页同人文
我现在真讨厌逛进一个BO就看到满页同人本+啥啥啥展会宣传附淘宝地址
我现在真讨厌逛进一个BO就看到满页搅基连篇自我满足(虽然别人喜欢自娱自乐咱也管不着

总之就是,萌姑娘要坚持不懈新感想,就算没有什么新感想也要毒素不断三天一恶意两天一吐槽!
否则我逛来逛去看个P啊!(你快滚,谁专门是写给你看的啊!


至于那种进去就只闻得到酸醋味,说着要靠自己活着却又暗示好想嫁人的蹭到累死们……我对你们失去性趣了!指!




最近似乎又陷入对公共初恋的无限稀罕与对酱油少女的无限撇嘴恶循环里去了。。。跪
我对着一把好嗓子想攻就攻想受就受没有什么意见,同是身为free赚钱比别人不容易点咱都能理解……但是理解到最后的结论还是,你要自娱自乐独自念个啥怪谈也好苏碟也罢,我都很能得过且过听了就算的;就是小黄碟这东西,一论起CP,我就胃酸上泛——看喜欢的人攻喜欢的人,却一点都高兴不起来的心情——这是何等荨麻疹!?


经由小7推荐,开始玩苍天的彼方……我多久没碰过少女游戏了啊orz上一个是haruka3?但是玩睡过去了啊囧(大概是金弦2吧,好歹还追到几个的)
吾儿正太甚萌!张口闭口叫咱“姐姐”!那叫一个甜蜜啊!别人的语音都可以快进过去,我儿的定要一句句听过来!

话说皇太子已经见到了但是本身性格无感,准皇太子看人设还行但是M野地味嗓我可能苦手?而且我真的有所谓“王子恐惧症”的,看到这种生物初始好感就一塌糊涂啊囧
我萌的一贯是青梅竹马/正太/治愈/伪娘(?)/旦那(?!)……这种特定诡异人种(哪里诡异了- -
对所谓的强势/痴汉/油嘴滑舌……估计是很难好感起来的?orz

而且这伪中国风,跟伪《十二国记》(?)设定(似乎都是由神兽——此神兽非彼神兽——来选王)风,都很想让我吐槽。而且我爱12的时候曾经构想过很多种这选王系统,甚至包括千百年治世的时候麒麟可转换论,或是麒麟只能在某一家族(王族?)内选王的设定——这个游戏就是这个吧?上天选来选去还是那家人,真不民主= =

嘛,吐槽就赞罢,还是跟吾儿甜蜜过后再一一感想吧。


后头要期待的游戏,也就是两个石头一个阿部吧。哦对,似乎还有某个被我抛到脑后的吾儿总受物orz(总受情何以堪啊……我是替他的嗓子情何以堪= =




下了化物语的radio来听,希望卡米亚能针对原作内容有聊点,表以为radio就是DGS那种脑残物!加藤英美里姑娘近期持续有爱ing,radio音却从没听过,今晚去尝试一记好了=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HOME |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