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2009年08月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9.08.02

先吼一句他大姨妈吧orz

有爱必追玫瑰瑰色,可能追完橘色,暂时先看看橄榄色,无爱不追灰色


うみものがたり~あなたがいてくれたコト~
很是无趣。定位应该是定位在治愈,但是居然一点都治愈不了我。
我可是ARIA、素描本、hidamari各类风格都爱的类型啊!居然这片子还是治愈不了如此疲惫的我?!
结论:太失败了!太师太了!!
P.S.怨灵空人少女还有点意思,三角百合或许还算有些看头,不过海之巫女、空之巫女什么的设定太死蠢了TAT

青い花
预定字幕组:eKissSub
此为含蓄美百合
背景虽好但似乎整体好感度还不够,很可能会追丢(好歹这是NOISE啊喂!)
看到4渐入佳境,这东西虽然多角关系丛生、BG/GL混杂,但就是很叫人心跳(果然含蓄甚好)
[YACASO][Aoihana][BIG5][05][10-19-35]
看到这个才反应过来我一直看着很眼熟的那岚丘是虾米东西orz

ファイト一発!充電ちゃん!!
设定还算有趣,卖肉也不算过分,我是说真的。
但是我一个礼拜前看的现在已完全不记得任何出彩细节,说明此物不适合吾看XD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预定字幕组:DY? (笑,但是阿彻真的翻得不错,就是字幕跟特效不喜欢,我等DVD外挂好了XD
游戏至今停留在EP4开端,缘寿魔女妹妹干巴爹(此剧透请不要看= =)
看惯了游戏人设,动画人设反倒违和囧,总觉得人物太过西化不够乡土气息(喂
4里头贝阿朵大原姐一出场就崩了囧,至于梨花跟她妈的对决那,我我我,我就不吐槽了

よくわかる現代魔法
看了0话先行,除了对那水盆的各色花样丰富表现钦佩之外,也就记得这片子教导我们“女人不可以这么乱花钱”了(失笑)
拿这种东西跟index比...根本不在一个LV上吧?宅男或许会觉得聊胜于无,我妥协不得。
顺便,我看不懂C++(笑)

NEEDLESS
本来看了半集就放弃的,但是文姬强烈推荐了,那就努力再看一记。
感想待补。

老猫萌死了!英美里姑娘萌死了!健康太郎萌死了!
远藤吐槽有爱,也没那么戳气了!
总之还是,这东西好GJ啊!(我应该相信老猫挑本子的眼光?

大正野球娘。
好,好可爱!!!tama酱!!!
[KTXP][TaishouYakyuuMusume][02][GB][RMVB][640x480][19-46-16][KTXP][TaishouYakyuuMusume][02][GB][RMVB][640x480][19-54-01]
那大小姐的女权主义其实挺狭隘的,所谓女人跟男人争权利,不正应该示弱?
单纯比拼力气而不想想战略取胜是不对的啊,女人要胜在脑子胜在气势。
真正的御姐,可是即便让你养着,也理所当然得像是她在养你啊。
话说,日野在这全是女人的片子里装这么受组撒?
[Uha-wing][taisho_yakyuumusume][05](960x720)[17-56-18]

化物語
看第一、二集以为是神棍片,看第三集降格为装13片,看到第四集新OP——我终于反应过来这其实是个死蠢死蠢的东西啊(默)
不过我虽然不喜欢女主但是还挺喜欢英美里那小姑娘的,所以,暂时还会追着看。
看到女主向卡米亚告白那里。。。我也是这个表情。。。还真是DODO说的啥锅配啥盖子囧
[CASO][Bakemonogatari][GB][05][18-00-03]

CANAAN
改善后的沪语美多了(最大感想)
我对这种描述暗却主旨光明的故事挺苦手的。
沢城姑娘模样很讨喜,跳来跳去精神得像个少年,就是“以色取人”太过……
我就当是动画在神棍好了|||
女配不喜欢,但是躺平田叔床上成天睡大觉的能登姑娘莫名有爱(你太崩坏了!)
第五集中国孙云美姑娘还挺豪放可爱的,这片子果然只有那个圣母玛利亚戳气啊= =

懺・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预定字幕组:SSLJ
没啥好说的,追就是了。
不过几个季度下来就明显爱减退了不少,懒得去拖一遍流云尝鲜、拖一遍华盟看neta,最后再下LJ保存了(抚额)

プリンセスラバー!
最近在拼命汲取F/Z,小说跟抓都是荡气回肠啊!
所以对这个伪Saber很反感= =

かなめも
我就记得这片子挺百合的,又挺芳文(?)的,而且里头广桥姑娘挺不错
不过我百合看青花、芳文看GA了,这死蠢片放弃(你不喜欢也不要叫它死蠢啊!)

GA-芸術科アートデザインクラス-
预定字幕组:EMD(好歹日期君去校对了我就看~
GA的略称不是「艺术科美术设计班(Geijutsuka Art designclass)」,而是来自「艺术科A班」的缩写,也有GB(艺术科B班,音乐班)存在,用来和其他班级区别。以前曾有C班。
沢城那天才姑娘很可爱,如月酱的死鱼眼甚萌;还有,我对第四集的红果酱作品印象深刻。
说实话,看着很轻松很亲昵,但是真翻起来那语速那特殊名词啊...我会吐血的,真的。

エレメントハンター
第一集还觉得满有潜力的,为啥看了两集就觉得这不是日式教育片这根本是天朝教育片啊?
我还期待能再有《电脑线圈》之类的出现呢,“一群小孩拯救地球”虽然是做烂了的题材但是还是能做出好片的,真的。

くるねこ
一个阿姨的佝偻猫,大地丙太郎你赢了= =
这猫不萌,我还是追小起好了。虽说一个礼拜五分钟但是我《鸡叔》都追丢了啊orz

宙のまにまに
看到第四集合宿。
女主太故作天真烂漫,M野男主又太死蹭,我真是吃他们不消。
况且这片剔除掉科教,其实内容挺空洞的,还恨不得真要搞什么后宫GAL,小清水那只也喜欢男主吧?至于说到要了解星座知识...每季度一张的星座游戏附赠碟就够我受了啊混蛋!

東京マグニチュード8.0
预定字幕组:POPGO(我仅仅是觉得PPG家OP/ED特效没做得花花绿绿,比较贴切这片子而已
虽然有人不喜欢女主的脾气,又自私又小心眼又愤世嫉俗又手机党又蹭……嗯,本性还算善良。
但是这本来就是描述地震环境下人性各异的片子,所以看着也就看着了,不可能真的因为看这姑娘戳气就希望地震把她埋了的。
尤其我觉得,人的强弱不单不能以貌——从外表是否强壮上来看是不对的;
同时,也不能不因人而异——比如这女主姑娘肯定冷血得不会去救其他人,甚至于限于危机的是比她强大的父母说不定她也不会自己去救而只会等救援,但是看到她奋起拼了命救弟弟那我还是蛮感动的,在姐弟情(母爱?)的驱动下,只怕是一瞬间忘了自己的生死问题,但是救到了弟弟事后想想恐怕还是要后怕的?
裕子阿姨那个很强大的姐姐挺叫人欣慰,做人能做到外表与内心一般强大还是很不容易的,尤其生活里见惯了各种长得高大结实却碰到事情就乱七八糟的女人(甚至男人),看着这位姐姐、这位当母亲的,我很高兴。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HOME |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